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主演西片票房成績理想 李冰冰期待續集加人工

2018-09-20
■李冰冰獲讚有語言天分。■李冰冰獲讚有語言天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冰冰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錶行開幕禮,久未用廣東話受訪的她笑言已有退步,不過不少朋友都讚她有語言天分,她也喜歡學習外語,尤其喜愛廣東話和聽廣東歌。

冰冰主演的西片《極悍巨鯊》成績理想,她坦言拍攝時也下一番苦功學英文,男主角Jason也主動幫她對稿,她說:「如果要開工時會整天腦袋都是英文,因為小時候沒學過英文,現在要給雙倍時間練習。」

願意不收分文拍好戲

冰冰高興新片票房達五億美元,事前也沒預期有如此好成績,所以感到好驕傲,她笑道:「拍攝時大家合作愉快,導演又當我是女兒一樣,每拍完一個靚鏡頭都會親我或攬我一下,大家知道老外都是這樣子,是禮貌一種。」至於電影會否開拍續集,冰冰雖然期待但未收到通知,笑稱票房好拍續集加人工也好正常。笑指冰冰片酬大增不怕被追稅時,她一臉認真地表示都是在做合法的事情。對於范冰冰捲入稅務風波中,李冰冰的助手就代為擋駕稱不會回應。問到有沒有香港導演找李冰冰合作,她表示近年不少香港導演都在內地設工作室,笑稱如劇本好,她分文不收也願意接拍。

同場出席的鄧鉅明夫婦表示有看李冰冰的新片,大讚對方是中國女性的驕傲。見鄧太手上戴上巨型鑽戒,她表示是年前鄧生送的結婚周年禮物,卡數高達14.88卡,寓意「一世發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