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許凱擇偶條件要單純

2018-09-2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 許凱前晚抵港時心情麻麻,他解釋只是舟車勞頓感到疲累,剛睡醒下機時懵懵懂的,被大批粉絲圍攏感驚訝,並鞠躬抱歉道:「以前來港時較自由,第一次完全反應不過來,大家誤解了我不開心或黑面,真的抱歉,我怎會對支持我們的人黑面呢?」盛傳他與內地女星白鹿拍拖中,許凱希望大家焦點放在他作品上,其他網上的說法他也控制不來,所以選擇不談,但表態自己仍是單身,擇偶條件是溫柔、善良和單純。提到劇中主角秦嵐和佘詩曼都配合條件,許凱笑道:「她們都是好姐姐,對我很照顧,我跟瓔珞也傳過,其實我們是公司同事,所以私下很好常有聯絡。」

來港當晚即去紅館欣賞林俊傑(JJ)演唱會的吳謹言,坦言自己「J迷」老粉絲,能走到後台跟偶像合照感興奮,並說:「他應該有看過《延禧》,因為他知道我是瓔珞。」因「瓔珞」一角人氣急升,有指她的身價已高達800萬元,吳謹言笑道:「沒有啦,都是看劇本和角色,聽公司安排。」主力仍拍電視劇的她,希望將來有機會跟劉德華、梁朝偉、張曼玉合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