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駐港部隊開微博 首日吸五萬粉絲

2018-09-26
■「駐香港部隊」微博昨日開通,已有近5萬粉絲。 「駐香港部隊」微博截圖■「駐香港部隊」微博昨日開通,已有近5萬粉絲。 「駐香港部隊」微博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解放軍駐香港部隊的官方微博賬號「駐香港部隊」,昨日通過認證正式開通。駐港部隊官方微博一亮相,即在微博引起網友熱烈歡迎和踴躍關注,至昨晚10時已吸引近5萬名粉絲,「駐香港部隊」更與粉絲互動,送出禮物予粉絲們。

巾幗英雄送禮益粉絲

駐香港部隊官方微博昨日首個留言是介紹自己:「這是一個能帶你走進駐香港部隊、了解香港的微博號。在這裡你能看到駐香港部隊官兵『燃爆荷爾蒙』的軍事訓練,『軍味泥土味』十足的日常活動,當然還有很多顏值爆棚的『小哥哥』『小姐姐』,總之肯定能給你帶來一個不一樣的香港,不一樣的駐香港部隊。」

駐香港部隊還與粉絲進行互動,發出的第二條微博就向粉絲們送禮物,其中3位關注駐香港部隊並轉發該條微博的粉絲,可獲贈坦克模型,有5位則可獲軍營開放日活動紀念帽,相信定必吸引不少粉絲參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