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梅州總商會會董就職

2018-10-02
■香港梅州總商會舉行賀國慶暨會董會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香港梅州總商會舉行賀國慶暨會董會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梅州總商會日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暨香港梅州總商會第六十二屆會董會就職典禮」,由曾智明連任會長,近300名鄉親聚首見證,並一同歡賀國慶,場面熱鬧。

曾智明連任會長

出席活動嘉賓包括,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煥春,廣東省港澳辦巡視員葉維園,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中聯辦研究部部長曾健,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王秀慧,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梁亮勝,立法會議員劉業強等。

曾智明表示,國家成立69年來,在中國共產黨堅強領導下,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鬥,建立了一個繁榮富強,現代化的新中國。而今年亦是改革開放40周年,多年來該會會員踴躍投資祖國內地,支持國家的改革開放,也把握了機遇壯大自己的事業。

他續說,祖國是香港繁榮安定的堅強後盾,該會同仁對於國家給予的支持深深感恩,同時亦會繼續努力,發揮香港的優勢,與全國人民一起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多作貢獻。

梅州市副市長曾尚中介紹家鄉情況,期望商會能繼續發揮聯結鄉誼的重要作用,為家鄉進言獻策,投資家鄉,共建家鄉的更好明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