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江陰商會換屆 周哲膺會長

2018-10-02
■賓主一同主持揭牌儀式。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賓主一同主持揭牌儀式。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江陰商會日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 改革開放40周年聯歡晚會暨香港江陰商會第二屆就職典禮」,周哲膺會長,各界嘉賓友好近百人歡聚一堂,共度喜悅時刻。

無錫市委常委、江陰市委書記陳金虎,江陰市委副書記、統戰部部長袁秋中,江陰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趙強,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陳小兵,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會長張國良,香港江蘇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姚茂龍,香港江蘇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唐慶年,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副會長劉文濤等出席活動。

周哲表示,香港江陰商會成立5年以來,始終堅持辦會宗旨,聚集各行各業事業成功、熱心公益事業、關心江陰發展的名流賢達,共同致力於香港、江陰兩地繁榮發展。

他表示,商會成立以來,每年組織商會會員舉辦聚會活動,組織商會會員回鄉省親、考察,參加「情繫故鄉,共謀發展」等交流活動,也為會員提供各種商業資訊。

商會還組織會員,積極參與香港的社會活動,促成「江陰義工隊」在港成立。

陳金虎盼推兩地合作

陳金虎讚揚該會成立以來為香港、為家鄉作出的貢獻。

他詳細介紹江陰的最新發展狀況,希望該會積極服務會員,立足香港、服務家鄉,積極推動江陰香港兩地合作。

香港江陰商會第二屆理事會主要成員尚包括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黃華、常務副會長任錦華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