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信和響應樹木循環再用及升級再造

2018-10-02

信和集團聯同樹藝師及社區夥伴將旗下管理物業範圍內受早前吹襲本港的強颱風「山竹」影響的樹木循環再用及升級再造,善用珍貴資源。

信和集團副主席黃永光表示:「樹木資源珍貴,不少載有社區鄰里的美麗回憶。我們希望更好善用天然資源,循環再用樹木及樹枝,更冀望透過這一小步,提高大眾對保護市區綠化空間的意識,以及成為在風後復修和建築過程中的常態做法。」

集團安排收集旗下管理物業範圍內倒下的樹木及樹枝,委託合資格承辦商檢查、分類及挑選健康狀況仍然良好樹木循環再用或升級再造,減少棄置堆田區的園林廢物。措施包括:將樹木及樹枝切碎,經適當處理及自然降解製成覆蓋物鋪於泥土表層,為集團物業和社區夥伴的園林種植之用;呼籲租戶、住客、客戶及員工參與收集細枝及枯葉物製成覆蓋物及肥料;利用合適木材製成園圃圍欄;與藝術工作者合作升級再造木製家具、花槽及藝術品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