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伍家朗丹麥羽賽輕取諶龍

2018-10-18
■伍家朗輕取諶龍。 BWF圖片■伍家朗輕取諶龍。 BWF圖片

丹麥羽毛球公開賽於日前正式展開,其中本港「一哥」伍家朗意外地以直落兩局淘汰國家隊代表諶龍殺入16強。

在出戰亞運後獲得休息的伍家朗,甫復出即於丹麥公開賽首戰遇上國家隊的諶龍,然而接戰下來伍家朗卻佔得上風,最終更只花了45分鐘便以22:20、21:15獲勝。由於相隔一天才再進行16強比賽,伍家朗表示這將有助自己收拾心情準備賽事。另一方面,鄧俊文/謝影雪亦於是日登場出戰混雙賽事,結果這對衛冕組合輕鬆擊敗荷蘭對手,同樣闖入16強。

另外兩位中國名將林丹及石宇奇皆有出戰丹麥賽,其中後者直落兩局不敵印度的威爾瑪。而林丹苦戰超過1小時並打足3局才能擊敗泰國的王查羅恩過關。林丹賽後承認自己在第2局初段發揮欠佳,讓對手得到很多機會;此外,他亦讚賞比賽於首天已有不俗氣氛,惟一是燈光稍為暗了一些。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