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偉霆化身金句王

2018-10-23
■鄧紫棋、陳偉霆、胡海泉合作選新秀。■鄧紫棋、陳偉霆、胡海泉合作選新秀。

香港文匯報訊 由陳偉霆、鄧紫棋、胡海泉組成男隊創始人,和吳亦凡、宋茜、周筆暢組成女隊創始人的《中國夢之聲.下一站傳奇》前天正式首播。節目將108位參賽選手分為男女戰隊,通過唱跳結合的方式進行多輪比拚,最終選出年度最佳唱跳MVP。而陳偉霆在首期節目中金句不斷,一時嚴格,一時暖心,吸納唔少fans。

作為節目首位官方的傳奇創始人,陳偉霆曾在採訪中就預告自己是屬於嚴格的導師,在錄製中「手下沒有留情,特別嚴謹」。從首期節目來看,他確實如此,展現鮮明的導師風格,嚴守標準,尊重規則。

來到這個舞台上的選手都渴望成為偶像,難免不能坦然面對淘汰,其中一位選手表示自己 「對這個舞台有一顆渴望的心」,想要以此打動導師。陳偉霆並沒有輕易動搖,而是堅持自己的選擇:「後面排隊的人,每一個人都有一顆渴望的心。我們坐在這裡是因為導演相信我們的評判標準。」

此外陳偉霆在節目中貢獻了頗多金句,先是跟選手互動時說:「娛樂圈都不能睡覺的。」又現場調皮跟選手比身高,之後更一本正經地向鄧紫棋說:「男生說的話不能信。」令陳偉霆在首期節目中給觀眾留下了深的印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