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花絮】牛一願望:「鋒」生水起

2018-10-23
■梁君彥(右二)、盧偉國(左二)、張華峰(右一)及劉業強(左一)出席,為林健鋒(右三)提早慶祝生日。林的兒子林凱章(左三)也是座上客。香港文匯報記者鄭治祖 攝■梁君彥(右二)、盧偉國(左二)、張華峰(右一)及劉業強(左一)出席,為林健鋒(右三)提早慶祝生日。林的兒子林凱章(左三)也是座上客。香港文匯報記者鄭治祖 攝

港珠澳大橋今天舉行開通儀式,對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來說更具雙重意義,因為當天就是他67歲生日。他昨日與傳媒聚會時笑言,自己的生日願望很「標準」,就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生意興旺,停止政治爭拗、共建一個和諧及安居樂業的社會。

由於林健鋒昨日下午需跟隨香港觀禮團的大隊,提早一晚到珠海為今日的開通儀式做準備。經民聯一眾立法會議員及傳媒,昨日為林健鋒預祝生日。除了經民聯主席盧偉國領唱生日歌外,林健鋒的兒子林凱章也有出席,並預備了一個寫住「鋒生水起」的蛋糕。

被問到生日還要工作,林健鋒反而覺得能見證大橋開通是難望回憶,「該典禮有國家領導人及大批好友在場,及後更有午宴招待,相當特別及難忘。」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