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夏佳理等獲委西九董事局成員

2018-10-23
■西九文化區地盤。 資料圖片■西九文化區地盤。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政府昨日公佈,行政長官委任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成員,任期由2018年10月23日至2020年10月22日,為期兩年。獲委任的董事局成員為夏佳理(副主席)、 查燿中、陳智思、陳志超、范鴻齡、霍經麟、馮英偉、葉傲冬、靳埭強、孔令成、李慧敏、盧偉國、潘楚穎、譚允芝、溫文儀、民政事務局局長或其候補成員、發展局局長或其候補成員、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或其候補成員。

政府發言人表示,15位非公職人員的董事局成員在文化藝術、工程、測量、商業及金融、法律和地區服務方面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長,將為董事局提供寶貴的知識和意見,協助董事局履行法定職責和監督西九文化區的發展及營運。

劉江華:感謝離任成員貢獻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說:「我感謝6位離任成員-羅仲榮、馬逢國、蔡永忠、鄭志剛、傅育寧和馮婉眉為董事局工作所作出的寶貴貢獻,並盼望他們能繼續在其他崗位上支持西九文化區項目。」《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條例》(第六百零一章)規定,董事局是西九管理局的管治及執行機構,負責規劃、發展、營運及維持西九文化區的藝術文化設施及相關設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