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山東福瑞達建「眾享營銷」

2018-10-24
■山東魯商集團旗下福瑞達醫藥舉辦康妝大道三周年慶典活動現場。香港文匯報山東傳真■山東魯商集團旗下福瑞達醫藥舉辦康妝大道三周年慶典活動現場。香港文匯報山東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奕霞)山東魯商集團旗下福瑞達醫藥舉辦康妝大道三周年慶典,魯商集團總經理凌沛學在慶典上表示,集團近日推出線上平台「魯商通」,下一步將整合所有資源,力主打造「眾享營銷」的創新營銷模式,繼續探索國企轉型升級之路。據悉,魯商集團正在籌建山東文旅集團,並計劃用3年時間,投資500億元(人民幣,下同)建造50個聚合集團產業優勢、業態先進、各具特色的鄉村振興魯商樣板村。

省內首家進軍直銷模式國企

山東福瑞達是魯商集團所屬的大型醫藥企業集團公司,2011年,其在原有傳統醫藥渠道之外新建立營銷事業平台「康妝大道事業部」,以「O2O+直銷」為運營模式,逐步將互聯網、體驗式營銷、微購與直銷模式相結合,成為山東省第一家進軍直銷模式的國有企業。

凌沛學表示,魯商集團下一步將康妝大道與線上平台「魯商通」打通,進而整合集團所有資源於一體,「共享魯商集團商業、旅遊、房地產、金融、特色農產品綜合服務平台等各類豐富產業資源。」

今年8月,魯商集團開工啟動投資100億元的山東科學城項目,擬打造一個集科研服務、國際研發中心、數據信息中心、技術拓展中心等於一體的複合功能園區。

同時集團正籌建山東文旅集團,擬3年時間投資500億元建造50個振興魯商樣板村,實現旗下銀座幼兒園、福瑞達健康養老、智慧零售、精品旅遊、職業學校、國家農產品發展中心等六大優勢業態進入樣板村,推動當地農業全面升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