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小米手機全年出貨料提前兩月達標

2018-10-26
■小米MIX3的5G版本將明年首季在歐推出。 資料圖片■小米MIX3的5G版本將明年首季在歐推出。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曉菁)小米(1810)昨公佈,預計今年首10個月小米手機出貨量將突破1億台,提前兩個月完成去年提出的2018年全年目標,同時亦超越去年全年逾9,000萬台的出貨量。同日在故宮發佈全球首款滑蓋全面屏手機小米MIX3,售價介於3,299元至4,999元(人民幣,下同),官網已開啟預售,11月1日線上線下同步開售。

小米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雷軍表示,提前達成全年目標、年出貨量跨過一億台門檻,是小米發展史上意義重大的里程碑,也是多年來在技術創新、品質提升方面持續努力的成果。他在發佈會上透露,明年首季將在歐洲率先推出小米MIX3的5G版本。

據悉,昨日發佈的新機小米MIX3搭配驍龍845處理器,螢幕佔比高達93.4%,手機正面幾乎只能看到一片6.39吋的熒幕,手機能通過滑動啟用接聽來電等功能。相機方面,MIX3採用後置AI雙攝以及前置2,400萬柔光雙攝,後置鏡頭還支持手持超級夜景功能。

小米MIX3啟預售3,299元起

新款MIX3已於昨晚六點在小米官網預售,11月1日10點在多個平台和線下商店正式開售,6GB+128GB、8GB+128GB、8GB+256GB分別售價3,299元、3,599元和3,999元,有黑色、翡翠色、寶石藍可選。10GB+256GB北京故宮博物院特別版售價4,999元,預計11月底上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