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對前妻懷孕喜訊充耳不聞 當街派金幣 黎明 話測試人性

2018-11-09
■黎明特地除下墨鏡致辭。■黎明特地除下墨鏡致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明昨日以公益金名譽副會長身份到中環皇后像廣場出席公益金50周年慶祝活動。當爸後的黎明看來身形更弗,手瓜起月展,心情不錯的他更向現場途人大派朱古力金幣,其間引來一陣混亂。當問到前妻樂基兒宣佈有喜,會否送恭喜?黎明充耳不聞,未有接受傳媒訪問,便上了大會安排的大巴。

黎明(Leon)穿上大會T恤牛仔褲,架上墨鏡到場,他上台即笑說:「係咪要學前輩做炷仱ㄓU太陽眼鏡?」他除下墨鏡續說:「 前輩交棒給我們,上山下海籌款,我和香港市民一同經歷了好長時間,公益金是龐大團體,我都曾經是新人,今年是公益金50周年,我會和它一直行下去,為香港盡一分心意 。」

當剪綵儀式結束後,Leon聯同其他委員向現場市民派發朱古力金幣,一起分「金」同味, 當Leon行近人群時,大家一湧而上,Leon即時金句王上身說:「 我是測試人性」 ,便繼續派完手上的金幣為止,沿途被大批市民包圍,一度引來混亂,記者把握機會問到會否向宣佈有喜的前妻樂基兒送上恭喜?Leon充耳不聞,未有回答便上了大巴離開,原來Leon要繼續到灣仔、銅鑼灣區派朱古力金幣,由於現場人太多,Leon便在大巴上派發給大家。

陳柏宇不信抱女練大隻

同場現身的其他歌手還有陳柏宇 、湯駿業、 葉巧琳 、黃妍,湯駿業表示:「中學時期行過一次百萬行,當時要拿荈珖蔽礄璆s大家捐錢, 但沒想到時隔多年可以有機會參與公益金50周年活動,別具意義和感動。」陳柏宇因不是在港讀書,所以未有機會參與過百萬行 ,有了囡囡的他都想帶女兒來行百萬,他笑言:「BB的威力很厲害,更容易呼籲大眾捐款, 有幾多畀幾多。」問到有否乘機與黎明分享湊女經?柏宇即說:「 因Leon的氣場太犀利 ,又有型,自己不敢上前打招呼, 過去在一些活動上都有見過面 ,算起來已經是6、7年前的事。」有指Leon手瓜起月展大抵是經常抱女有關,柏宇經驗所知:「抱女好難會大隻,應該是操練得來 。」 湯駿業羨慕說:「Leon胸口脹卜卜的。」說到剛才派朱古力金幣時現場有些混亂,柏宇說:「沒有驚 ,很開心是一份福氣,派的人有福,接的人一樣有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