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芷晴否認母壞血病復發

2018-11-09
■黃芷晴■黃芷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日華女兒黃芷晴昨日穿上Deep V露背,露出事業線性感婚紗行騷。提到媽媽梁潔華近日被傳壞血病復發,芷晴否認其事。

說到近日她因擔心媽咪病情,和男友拍拖時愁眉不展,她表情淡定說:「也忘了這張相是什麼時候影,不過媽咪沒有復發,只是每星期一至兩次到醫院覆診,因她的病血指數比平常人不穩定,所以要定期給醫生檢查指數。現時媽咪情況好穩定,但醫生指她抵抗力比正常低,若然染上感冒發燒便會影響指數升高,所以暫時沒有工作在家休養,可能她粵劇界朋友發覺她有兩次大型演出都沒有出現才擔心起來,始終媽咪不宜到人多地方,加上粵劇的戲服很重,我和爹]都不想她太操勞。」

有指黃日華減騷陪太太,芷晴表示:「也沒有,他都很忙,(這個病會否完全康復?)要問醫生,但一路會檢查指數,這個病五年就進入穩定期,也差不多過了五年,(媽咪情況穩定先考慮結婚?)都會,對我來說結婚未必控制到,會有很多難題,因身邊結了婚的朋友都叫我考慮清楚,還是等媽咪身體好些再說,但我日前穿婚紗只是試身,並非外間所指結婚沖喜。」說到黃日華對未來女婿開綠燈,願意將女兒嫁給他,芷晴笑說:「咁順攤,咁就好啦,其實父母給我很大自由度,平時很少過問我感情事,(已揀鷞龠H?)不知道,和男友發展了一段時間,希望他是真命天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