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KKday獲LINE Ventures投資策略合作

2018-11-09

香港文匯報訊 亞洲領先的深度旅遊體驗平台 KKday昨日宣佈,完成由日本LINE Ventures與阿里巴巴台灣創業者基金共同領投的B+輪融資。既有投資人,包括新加坡Monk's Hill Ventures 與中華開發資本等,也因看好KKday 未來發展前景再度加碼。

助加速打造電子化旅遊服務

是次 B +輪資金將加速 KKday 應用新科技打造電子化旅遊服務、優化使用者體驗等進程。於即將面世的「LINE 旅遊」服 務 中,KKday 提供超過 20,000 種,遍佈80個國家 、500 個城市的深度體驗行程 供消費者搜尋 與 預訂,並透過LINE平台的高度整 合性,為旅客 塑 造易於與 好友分享、討論的行程預訂渠道。在全球拓展策略上,KKday 在完成 B+ 輪融資後,未來不僅將繼續深耕日本、韓國與內地等重點市場,更計劃加速拓展包括北美、紐澳與歐洲在內的新市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