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創始人皆金融IT專才

2018-11-08

PressLogic的兩位創始人,行政總裁張浩澤(Ryan Cheung)及技術總監周詠賢(Edward Chow),他們都是1988年在香港出生,並畢業於香港大學。Ryan擁有工商管理學士(會計及財務)學位,曾工作於多家投資銀行的股票市場和商品部門,負責衍生工具與結構性產品的銷售和結構整合。他其後加盟前身為瑞士盈豐銀行金融產品部的Leonteq Securities AG,並以26歲之齡成為亞洲區董事,主要負責結構性投資產品方案和亞洲區擴張。 於瑞士上市的Leonteq具備領導市場的技術平台,更是結構性投資產品的專家。

Edward擁有工商管理學士(信息系統)學位,曾於德勤會計師行及多家資訊科技顧問公司工作。他主要負責為香港特區政府及傳統銀行等客戶提供大量系統實施和審計任務。自2013年起,他取得國際電腦稽核師資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