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金川集團與必和必拓進博會簽約

2018-11-12
■金川集團與必和必拓進博會簽約儀式。香港文匯報記者黃智傑 攝■金川集團與必和必拓進博會簽約儀式。香港文匯報記者黃智傑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韶紅)在日前舉行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於甘肅團進博會簽約儀式上,金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必和必拓集團公司簽約。金川擬與BHP公司簽訂為期1年,每月1,000-1,500噸電銅長單採購合同。同時,雙方將對2019年-2021年3年的銅精礦合同數量進行進一步簽約確認。

月進逾千噸電銅長單

據了解,金川集團與必和必拓公司有長期合作關係,在主營的銅業務方面有良好的合作,目前,金川正在積極尋求和BHP公司在其新的礦山Spence方面的合作,力爭繼續擴大採購。據介紹,2017年必和必拓公司供應金川公司銅精礦25萬噸,2018年供應銅精礦25萬噸。同時,在2017年底,金川與必和必拓公司已經完成為期4年(2018-2021年)的銅精礦合同談判, 2019年-2021年每年供應28萬噸銅精礦,全部供應廣西金川冶煉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