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惠譽中國評級子公司將招聘50員工

2018-11-09

香港文匯報訊 惠譽博華信用評級7日在北京舉行成立儀式,惠譽博華擬為中國在岸債券市場提供服務,與惠譽評級的國際評級業務互為補充。彭博引述惠譽評級亞太區業務運營主管李廣聰表示,到2018年底初步將招聘25名員工,明年擴大評級業務,涵蓋公司債和熊貓債時,將再招聘25名員工。

惠譽博華由惠譽集團旗下的惠譽評級全資擁有,主要業務乃為投資者及市場參與者提供評級、研究、數據工具及評論意見。公司已向監管機構提交許可申請,擬在初始運營階段,開展金融機構(包括銀行、非銀行金融機構和保險公司)及結構融資評級業務。

中國債券市場全球增長最快

惠譽集團首席執行官Paul Taylor表示,中國目前是全球增長最快的債券市場之一,惠譽博華將通過獨立、公正、客觀的分析、評級及研究服務打造競爭優勢,促進公司的長期發展。惠譽博華的目標是成為服務中國在岸債券市場領先的信用評級機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