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明星紛上載家園濃煙照

2018-11-12
■Khloe Kardashian上傳寓所附近火勢的照片。 網上圖片■Khloe Kardashian上傳寓所附近火勢的照片。 網上圖片

美國加州山火波及洛杉磯馬利布、卡拉巴薩斯、阿古拉等地,影響樂壇天后Lady Gaga和真人騷女星Caitlyn Jenner等荷里活名人的寓所。真人騷女星Khloe Kardashian前日於社交網站上傳照片,顯示寓所附近被濃煙覆蓋,她同日帶同女兒疏散。

Khloe Kardashian姊姊、同為真人騷女星的Kourtney亦上傳住宅上空的鳥瞰照,顯示火勢已蔓延至她居住的街道。

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亦在社交網站貼文,指出在疏散前,火勢已逼近她的家。

社交網助家庭團聚

美國演員James Woods在社交網站發起「#CampFire」(營火)行動,呼籲追隨者提供線索,協助災區居民和家人團聚。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