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落區探「老友」 獲「High Five」鼓勵

2018-11-12
■鄧竟成和李祺逢到場為凱欣打氣。 陳凱欣fb圖片■鄧竟成和李祺逢到場為凱欣打氣。 陳凱欣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候選人陳凱欣昨日繼續努力到不同地區拉票。

她先到九龍城探望街坊,再到荔枝角宣傳,其間更獲得前警務處處長鄧竟成和深水鶧狦陪李祺逢支持,鄧竟成亦呼籲大家要多多支持5號陳凱欣。

陳凱欣昨日的行程由九龍城街市開始,探望肉檔、魚檔、菜檔等老友記。各位老友記見到陳凱欣後都笑容滿面,並與陳凱欣相談甚歡,其間陳凱欣更獲他們以其選舉動作「High Five」擊掌鼓勵,場面溫馨。

鄧竟成李祺逢到場打氣

陳凱欣昨日下午則到荔枝角擺街站,向市民宣傳自己的理念,並獲鄧竟成和李祺逢到場為她打氣。鄧竟成亦出心出力,落力地與陳凱欣一起和市民聊天,了解市民的需要,並呼籲街坊要支持5號陳凱欣。

是次九龍西補選的候選人尚有李卓人、馮檢基、伍Y希與曾麗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