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王坤讚欣最熟民生事

2018-11-0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陳凱欣對民生議題的熱心,令她廣獲不同範疇的代表支持。前公屋聯會主席王坤為她拍片打氣,大讚其歷練令她在幾個候選人當中對社會有最全面的認知,其突破政黨界限的實事求是風格,更是選民全家總動員力撐之選。

陳凱欣昨日在facebook分享王坤為她打氣的短片。王坤憶述,他在1997年之前已經認識陳凱欣,當時對方還在做記者,已經覺得這個記者很特別,後來因為他積極參與房屋事務,很多時候都要接受對方訪問,欣賞其做事中肯,「很多時她提出的問題,要我們回應,也是很實在地提出問題。」

王坤又認為,陳凱欣由一個「無冕皇帝」,走入「熱廚房」當食衛局政助,「其實是很不簡單」,而對方離開政府後做社企、關注弱勢社群,更令她在幾個候選人當中對社會有最全面的認知。

他大讚陳凱欣有誠信、可靠,也是最實事求是,「因為她提出要突破界限,突破界限的意思是,很多事情不要拘泥於哪個黨、哪個派別,而是實事求是地把政治放在一邊,把民生優先處理。」

他呼籲選民、特別是公屋居民要全家總動員,票投陳凱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