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特寫:晨運踩到晚 獲小朋友擊掌鼓勵

2018-11-09
■小朋友與陳凱欣擊掌。陳凱欣fb圖片■小朋友與陳凱欣擊掌。陳凱欣fb圖片

距離投票日越來越近,陳凱欣亦把握時間加緊「晨操晚練」。她昨日早上先到紅磡和黃公園與街坊一起晨運,晚上就在紅磡和大角咀擺街站向市民介紹政綱。她更感謝團隊成員朝晚相伴,「一切在心中!」

陳凱欣昨日早上與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九龍城區議員余志榮、社區幹事李超宇及鄭曉玲一同到和黃公園與街坊晨運,並大讚「晨早空氣清新開朗」,此行除了可跟晨運街坊打招呼,也可順道伸展筋骨、呼吸新鮮空氣,「收到各位街坊的祝福,阿欣又充滿能量展開新一天的工作。」

晚上,她就在紅磡和大角咀擺街站,向市民介紹政綱,選舉編號為5號的她,更獲小朋友「High Five」擊掌鼓勵,場面溫馨,而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劉國勳、油尖旺區議員蔡少峰、劉柏祺以及社區幹事黃馳等亦到場為她打氣。

陳凱欣強調,不論日與夜,亦要繼續爭取時間於各街站見街坊,並對其團隊表示感激,「兄弟就是我最需要你們時,及時出現,一齊經歷、一齊面對、一切在心中,記蚖穭艅あ芋C」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