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公和」:冷靜有條理做到

2018-11-0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在擔任食衛局政助期間,陳凱欣協助深水鶡悁r號公和荳品廠解決牌照問題,令小店可以繼續為街坊服務。公和負責人蘇意霞除了出席陳凱欣日前的地區集氣會外,也拍片為她打氣,大讚她為地區商戶及小市民在背後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深信其做事冷靜、有條理,令她可理性務實解決社會分歧。

陳凱欣昨日在facebook分享蘇意霞為她打氣的短片。蘇意霞提到公和之前的牌照問題,幸得到時任食衛局局長高永文、當區區議員鄭泳舜及陳凱欣的努力協助,才可解決問題。

助荳品廠解決牌照

蘇意霞憶述,陳凱欣當時幫地區、在局方都做了很多聯繫工作,「當然陳凱欣這些工作,可能我們不是每一天都見到,但當我們成功重新申請到牌的時候,我看到陳凱欣在背後為我們這些小市民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她更指,自己小時候是看茬秦耵Y報道的新聞長大的,在對方做記者時候已覺得對方很厲害,說話流利又很有信心,當正式接觸對方時更欣賞其做事淡定及有條理。

蘇意霞最後說︰「我覺得現在議會內有很多混亂的情況,因為我們很需要陳凱欣這些做實事,很理性,就算有分歧或者有問題出現時,她都處變不驚,能理性務實地為各位市民去解決以及尋求答案。因為陳凱欣一路以來都用心服務市民,我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我非常支持陳凱欣進入立法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