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智能手機殼變身保健助手

2018-11-23
■可監測人體健康數據的智能手機殼。■可監測人體健康數據的智能手機殼。

香港文匯報訊 智能手機已在各個領域裡廣泛應用,昨天舉行的「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2018」展會上,一款可以監測人體健康數據的智能醫療手機殼亮相。

該款G Medical智能醫療手機殼,外觀看與平常使用的手機殼差不多,只是加多了幾個芯片,但卻改變了以往的醫療保健方式,可以將任何一款手機轉換為醫療監護和診斷設備,建立遠程的個性化醫療平台,隨時隨地獲取健康數據,可達到醫療、保健的作用,從而改善普通人的生活質量。

「老幼咸宜」助健康管理

據代理該產品的香港聯橋投資有限公司介紹,G Medical智能醫療手機殼利用醫學傳感器,通過藍牙與智能手機實現數據傳送,可高精度測量體溫、心率、心電圖、血氧飽和度及人體緊張度。通過智能手機監測人的健康狀態,對於忙碌的白領、退休的長者和讀書的學童都是很好的健康管理手段。日後,G Medical智能醫療手機殼還將深入開發監測人體的其他功能,為醫務人員提供更詳盡的健康數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