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特斯拉華全系降價促銷

2018-11-23
■Model X系列車。孔雯瓊  攝■Model X系列車。孔雯瓊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美國電動車廠商特斯拉昨日宣佈在中國銷售的Model S、Model X電動車價格下調12%至26%。

同時,國產化的Model 3價格正式公佈,較之前曝光的訂單報價亦有最高15%的下降。

Model S P100D 勁減26%

據特斯拉中國官網顯示,降價後,Model S系列中75D和100D車型新售價分別為78.29萬元(人民幣,下同)和95.46萬元,均較之前報價降12%;最貴的P100D車型新售價為109.1萬元,降26%。Model X系列中,三款車型分別報價86.18萬、95.25萬和118.93萬元,減幅為12%至24%。

新型號Model 3賣54萬

特斯拉中國還正式公佈Model 3售價,Model 3長續航電池雙電機全輪驅動版售價54萬元,Model 3 Performance 高性能全輪驅動版為59.5萬元。而此前曝光的訂單價格中,這兩款車價格為58.8萬和69.8萬,現在的價格較之前下調8%至15%。

特斯拉方面表示,此次降價是因為公司承擔了大部分關稅。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前舉行的首屆進博會上,作為參展方的特斯拉也有現場免除大部分關稅讓利消費者的舉措,記者當時從特斯拉銷售人員處了解到,當時展出的Model X及Model S兩款車,現場可以免去70%至80%左右的關稅,令不少消費者心動。

曾有第三方機構統計,2018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國內地銷量為6,710輛,位列其全球銷量第二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