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船東會宴賀六十華誕

2018-11-28
■(上圖)香港船東會舉行60周年慶祝晚宴。(下圖)中銀香港中史優異生獎學金頒獎禮上,嘉賓與獲獎學生合照。■(上圖)香港船東會舉行60周年慶祝晚宴。(下圖)中銀香港中史優異生獎學金頒獎禮上,嘉賓與獲獎學生合照。

董建華林鄭月娥黃柳權仇鴻宋如安陳帆等主禮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聯辦網訊,11月23日,香港船東會在香港君悅酒店舉行60周年慶祝晚宴,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國務院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中聯辦副主任仇鴻、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宋如安、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等嘉賓共同主禮。航運交通界立法會議員易志明、中船重工董事長胡問鳴及航運界各大機構負責人、從業人員200餘人出席晚宴。

香港船東會於1957年由11家本地船東倡議成立,旨在為香港船東的經營發展提供平台,經過60年的發展,已成為世界最大的船東協會之一,成員所控制並管理的船隊混合噸位達1.78億載重噸。

仇鴻同日頒授中史獎學金

11月23日下午,仇鴻在中銀大廈出席「中銀香港中史優異生獎學金」頒獎典禮,與勵進教育中心理事會主席范徐麗泰、中銀香港總裁高迎欣等共同主禮,並向獲獎學生頒獎。獲獎學生及有關院校教師約80人參加儀式。

中銀香港中史優異生獎學金是中銀香港慈善基金捐助、香港勵進教育中心組織實施的獎學金計劃。該獎學金每年評選一次,向來自設有中國歷史系或中國歷史課程的7所香港高等院校推薦的10名中國歷史成績優秀的入學新生進行獎勵,旨在鼓勵和推動香港青少年認知中國歷史和文化,對國家發展有全面深入的了解,建立起正確的歷史觀和民族觀。

香港勵進教育中心成立於2016年,成員包括范徐麗泰、梁愛詩、曾德成等社會知名人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