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香港網球冠軍盃周末舉行

2018-12-05
■王康傑獲邀出戰香港網球冠軍盃。 資料圖片■王康傑獲邀出戰香港網球冠軍盃。 資料圖片

本地網球壇年度盛事──「香港網球冠軍盃2018」將於本周六、周日在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來自英國、澳洲、印度及新西蘭等地的世界級好手,將與兩名香港精英共同角逐總獎金48萬元的冠軍殊榮。

賽事今年進入第15屆,前來參賽的球手包括去年法國公開賽混雙冠軍成員Rohan Bopanna和2012年溫布頓公開賽男雙冠軍成員Jonathan Marray。另外還有於較早時維也納公開賽奪冠的英國球手Joe Salisbury、打入今屆溫布頓男雙8強的印度名將Divij Sharan及新西蘭球手Artem Sitak等。

除世界頂級球手外,今屆賽事還有兩位香港球手參賽,他們是今年夏天代表香港出戰印尼亞運會的王康傑及楊柏朗。相信二人定可在與頂尖選手的較量中找出差距、力求進步。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