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中國羽超開鑼 廈門特房首勝

2018-12-06
■本屆中國羽毛球超級聯賽正式開鑼。  香港文匯報記者何花 攝■本屆中國羽毛球超級聯賽正式開鑼。 香港文匯報記者何花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花 深圳報道) 2018至2019賽季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日前揭開序幕,8支隊伍將在4個賽區展開激烈爭奪。新賽季羽超聯賽的8支隊伍將先進行14輪雙循環賽,12月4日、6日、8日連續進行前三輪的比賽,12月11日至16日由於世界羽聯巡迴賽總決賽,聯賽將暫停一周。從12月18日起羽超將進入到一周三賽的節奏,直至1月10日雙循環賽結束。半決賽和決賽分別在2019年1月18日和1月19日舉行。

聯賽的最大懸念無疑是冠軍的歸屬,新賽季雖然林丹、諶龍兩大奧運冠軍缺席,讓羽超「星」級有些降低,但其他國羽隊員全部參戰。 12月4日晚,2018-2019中國羽毛球超級聯賽深圳賽區賽事在深圳南山文體中心開幕,首場賽事由廈門特房羽毛球俱樂部客場挑戰深圳羽眾羽毛球俱樂部,最終由倫敦奧運會女單冠軍李雪芮領銜的廈門特房以4:1取得新賽季首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