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盛力世家攜手世界頂級賽車平台

2018-12-06
■Motorsport Network擁有全球最大的賽車運動圖片數據庫。  資料圖片■Motorsport Network擁有全球最大的賽車運動圖片數據庫。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上海盛力世家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日前宣佈,將與世界領先的線上賽車運動內容提供商Motorsport Network達成戰略合作。

Motorsport Network總部在邁阿密和倫敦,是一家提供國際汽車和賽車類數字化媒體的環球性公司,目前擁有全球最大的賽車運動圖片數據庫、全球最大的賽車運動視頻庫,以及全球最大的賽車運動報道庫。其涵蓋了全球範圍內各大頂級賽車運動,包括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電動方程式錦標賽、世界耐力錦標賽、MotoGP、美國NASCAR等等。

根據雙方達成的為期5年的合作協議,Motorsport Network將在《中國體育》zhibo.tv建立頻道以及開設微博賬號。該頻道和賬號除了會將Motorsport Network全球平台上的內容進行漢化和編輯以外,還將專門針對中國車迷的需求和喜好,進行獨家內容的拍攝和製作,其中,最有希望進入F1的中國車手之一周冠宇,也會成為平台主推的核心內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