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魔法館】「音叉」能調氣?

2018-12-11
■「音叉」是紓壓妤療法。■「音叉」是紓壓妤療法。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Benny Wong

用聲音頻率,可以調氣、放鬆壓力嗎?現在市面上出現了一種叫做「音叉」的樂器產品,能透過鋁合金敲打出來的音頻,可以刺激人體穴道,達到放鬆、紓解壓力的效果,而精神科醫生表示,只要能集中注意力,聆聽其他音樂,不用花錢也能舒壓。音叉音頻不一樣,音調頻率不一樣,利用聲音落差來做調氣。

手裡拿的音叉,材質是鋁合金,只要往膝蓋一敲,就會發出震動頻率。從頭往兩邊向下,那這個時候我建議,雙手握水晶,然後冥想,它可以幫你做調氣。

又或者拿另外一隻音叉,直接刺激穴道。你可以感受到它的震動,它就是利用它的震動,也可以放在頭頂,可以讓你把氣往下拉,不要全部集中在頭頂。

音叉的主要功能,就是聲音療法,可以達到放鬆解壓的效果,在外國早就已經使用很長一段時間,透過音叉治療,能夠讓我們集中注意力,都能紓解肌肉、或情緒壓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