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CBA浙江不敵廣東遭六連敗

2018-12-21
■易建聯(左四)在比賽中受傷離場。  新華社■易建聯(左四)在比賽中受傷離場。 新華社

在日前結束的CBA聯賽第21輪比賽中,主場作戰的浙江稠州最終97:103不敵廣東,遭遇六連敗。

上半場比賽,易建聯在防守浙江隊外援古德溫時不慎扭傷腳踝。半場比賽結束時,廣東隊43:42領先。易邊之後,同樣的傷病再次來襲。浙江隊吳前禁區弧頂遠投三分,在落地時踩到防守隊員腳上,導致腳踝扭傷下場。

沒有了吳前的串聯和進攻,整體實力本就處於下風的浙江隊陣腳大亂,兩隊分差很快來到兩位數。憑單節31:15的進攻高潮,廣東隊74:57領先進入末節。大比分落後的浙江隊在第四節並沒有放棄,一度將分差縮小至7分,但最終還是無力回天,本賽季遭遇廣東隊「雙殺」。

此役,任駿飛拿到全隊最高的26分,成為廣東隊獲勝最大功臣,威姆斯得到23分。浙江隊方面,王奕博拿到全隊最高的18分。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