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陳兆榮回勇東方龍獅強勢征新加坡

2018-12-21
■陳兆榮近況回勇。  東方龍獅圖片■陳兆榮近況回勇。 東方龍獅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東方龍獅今晚8時將出戰ABL賽事作客新加坡騰飛之獅,雖然早前於超級工商盃未能贏得錦標,不過曾養傷達10個月之久的陳兆榮卻顯示出巔峰狀態,他與李琪這對港版「浪花兄弟」將是東方力爭重奪ABL冠軍的重要一環。

矢志重奪ABL冠軍的東方今季大舉增兵,除了「戰神」艾利諾外,亦加入了費格遜及迪加拿兩位外援,其中身高達2米29的迪加拿更被視為是力抗列強內線的關鍵人物,不過東方的新陣容似乎仍需時間磨合,開季至今7戰只得3勝4負名列第六,要確保季後賽資格仍要努力。

可幸的是,隊中本地球員陳兆榮在早前的超級工商盃中全面復甦,對永倫一戰更獨取23分,他與李琪這對後衛拍檔如能重拾狀態,將大大增加東方爭標本錢。陳兆榮則坦言,傷癒後一直努力找回狀態,自己在超級工商盃的表現有助增強信心:「傷癒後始終需要實戰來找回比賽感覺,超級工商盃的連場大戰對我提升狀態很有幫助,接下來球隊將面對本地賽及ABL雙線作戰,希望能為球隊作出貢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