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國際羽毛球選手雲集重慶爭冠

2018-12-21
■重慶國際羽毛球公開賽在巴南區體育館開賽。■重慶國際羽毛球公開賽在巴南區體育館開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孟冰 重慶報道)中國西南地區規格最高的國際羽毛球賽事,2018重慶國際羽毛球公開賽日前正式展開,130多名國內國際的頂尖選手將在5天的比賽中上演最精彩的較量。現世界女單排名第16位的加拿大羽毛球一姐李文珊,和現世界排名第27位的丹麥人簡約根森都來到山城重慶,備戰比賽。

此次比賽不僅吸引了來自福建、廣西、上海、山東、湖北、安徽、遼寧、江蘇、四川、重慶等國內省市專業羽毛球隊,還有來自丹麥、加拿大、新加坡、巴西的外國選手強勢加盟,總共有130多名國際國內運動員來渝參賽。本次賽事由重慶市體育局和巴南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巴南區體育局承辦,共設置混合團體賽、男單、女單三個項目,賽事總獎金近50萬元。

在本次參賽隊伍中,還有一支由重慶業餘羽毛球愛好者組成的草根隊伍重慶凌杜俱樂部,他們將和這些專業隊選手一起展開角逐。在門票方面,本次賽事推出一元領票活動,通過網絡只需支付一元錢即可領取門票一張,就可以去現場欣賞到這場高水平的羽毛球盛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