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精英運動員冒雨「毅力愛心跑」

2018-12-24
■參與「愛心跑」的精英運動員活動後合影。   新華社■參與「愛心跑」的精英運動員活動後合影。 新華社

由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主辦、沙田節委員會協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全力支持的「毅力十二愛心跑2018」,昨日在沙田源禾路運動場開跑,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及包括葉姵延在內的多位精英運動員冒雨出席。

「毅力十二愛心跑」有逾170支隊伍參加,參賽隊伍透過接力形式進行4小時長跑比賽,以跑完最長距離者為勝,旨在推廣體育運動對健康的好處,同時為精英運動員慈善基金籌集善款。

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深信運動員除了在體育方面能有所成就外,亦可集合其力量在不同層面回饋社會。為了實現這個理念,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於2002年成立「精英運動員慈善基金」,為個人及慈善團體提供三方面的資助,包括教育、進修、醫療及其他緊急援助。

昨日出席活動的香港精英運動員包括葉姵延(羽毛球)、張玲(網球)、羅亮添(三項鐵人)、張小倫(劍擊)、馬文心(空手道)、袁家鎣(武術)、李嘉文、馮芷韻、李婉賢、吳詠希(賽艇)、陳銘泰、方綺蓓(田徑)、陳浩鈴、歐詠芝、何子樂、廖梓苓、湯芷穎、羅棹騫、何嘉詠、李心U、黎卓楠、林溢庭(壁球)、鄭芷婷(欖球)、盧嘉琪(射擊)及蔣嘉琦(前見習騎師)。■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