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江蘇社總組團「港珠澳大步走」

2018-12-27
■香港江蘇社團總會率團舉辦「港珠澳大步走」活動,賓主合影。■香港江蘇社團總會率團舉辦「港珠澳大步走」活動,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日前舉行了「港珠澳大步走」一日遊活動,本次活動由關愛康樂委員會統籌。在總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姚茂龍,常務副會長、關愛康樂委員會主任張心瑜率領下,近百名團友共同見證珠三角最新地標的壯觀景色。

本次活動報名踴躍,團員來自總會及屬會,包括南京、鎮江、揚中、吳江、常州、武進、無錫、江陰、鹽城、海安、淮安等10多個同鄉社團。由3歲小朋友到82歲老伯伯,一呼百應,老老少少同步冬遊。

張心瑜表示,感謝關愛康樂委員會每位成員的精心籌備策劃,感謝每位團員投入其中,總會有了大家的積極參與,令活動得以圓滿成功。

姚茂龍:讓團員感受國家強大

姚茂龍表示,總會支持國家建設,感謝每一位會員鄉親在各行各業所作出的貢獻,感謝關愛康樂委員會迅速籌辦本次港珠澳一日遊,以加深總會成員及鄉親間的互動與友情,盡早體驗和了解港珠澳大橋,為大家帶來的便利與機遇,更讓每位團員深深感受到國家的強大。

參與團員表示,透過本次活動,對港珠澳大橋與港珠口岸人工島的建設與功能有了更深入的認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