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見好友個唱失聲痛哭感肉赤 Sammi冀華仔早日康復

2019-01-02
■Sammi在台上唱歌,把現場氣氛推至高峰!■Sammi在台上唱歌,把現場氣氛推至高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港九、新界各大商場前晚紛紛搞倒數活動,普天同慶迎接2019年,有天后級現身,又有情侶檔組合,不少藝人歌手出動搵真銀,各適其適,務求新一年活得更精彩!天后鄭秀文(Sammi)一身黑色「潮」爆打扮,聯同劉浩龍、譚嘉儀、菊梓喬、簡淑兒、鄺潔楹等到將軍澳和市民一齊迎接2019年,鮮有現身這類活動的Sammi表示:「好開心,同大家一齊倒數好有意思,跟在紅館開騷倒數感覺不一樣,各有不同的熱鬧,但都很懷念在紅館倒數。」Sammi表示希望好友劉德華能早日康復,亦明白患流感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

說到Sammi撇甩老公許志安,她笑指如果老公有工作都會照做,「他約了同事慶祝,我完成工作才加入,都會一起過。」Sammi主動提到好友劉德華因患流感,無奈地取消七場個唱演出:「祝他早日康復,希望他好好休息,當華仔第一次宣佈取消演出前的下午,我們有通過短訊,我看的一場也取消了,之後有同華仔身邊的人聯絡,睇鵀酗偵聸停o上。」感同身受的Sammi續說:「我都試過開騷時失聲,今次華仔還染上流感,去年安仔便試過流感入院,當時他持續發高燒,所以很明白會好辛苦和疲累,作為觀眾衷心希望華仔早日痊癒,看到他喊茷襲G取消,我很肉赤,好明白他的感受,他自己都在台上喊,會覺得好內疚,有心無力,很心痛,我估他這次流感來得突然,同上次安仔情況差不多,大病很難估計,希望他靜心休息。」

Sammi的新年願望很簡單,只求身體健康,有健康才能做更多事,健康是無價,喜愛運動的她,縱使在嚴寒氣溫下,仍堅持跑步做運動,她笑言:「寒冷阻擋不了我的意志,最重要是穿夠衫。不過都要小心身體,因今年已安排了不少工作。(演唱會籌備進度如何?)已經開會多次,最緊張是賣飛的機制,實名制並非簡單,所以向公司尋求好的方案,為此事很頭痛。」

簡淑兒唱歌走音甩嘴

劉浩龍(師兄)在社交平台放上做運動騷肌相,他表示:「上年個唱上應承歌迷保持八膠晹蛂A經過8個月努力總算達標,本身計劃在2018年最後一日去做健身運動,為這一年劃上完美句號,可是去到時健身室快將關門,最後找了放假中的健身教練取大門密碼,做完運動之後,原本想吃烚雞肉、菜、蛋,雞肉明明尚欠一日先到期,但已變壞,最後只能吃蛋白和菜,M家好肚餓。」音樂方面,師兄希望可以唱情歌。(唱情歌填補感情空白?)其實是黃柏高揀了首好歌畀我,粉絲又鍾意我唱情歌嘛!)

簡淑兒在獻唱歌曲時走音兼甩嘴,她解釋忘記歌詞是因為日前才決定唱,加上感冒和腸胃炎,說到她在台上發呆不懂執生,她謂:「吃了藥好迷,只懂行來行去。」菊梓喬(Hana)自覺去年是豐收年,新一年願望是開音樂會,但就不敢奢望於紅館開騷,她笑說:「老闆話等我準備好就可以開,可是自己又經常生病,必須要養好身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