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展鵬不覺大肚單文柔鬧情緒

2019-01-02
■四對夫婦情侶一起出席商場除夕倒數活動。■四對夫婦情侶一起出席商場除夕倒數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展鵬、單文柔、馬國明、黃心穎、謝東閔、朱智賢、鄭俊弘和何雁詩四對夫婦情侶前晚一起出席商場除夕倒數活動,輪流上台唱歌和大玩情侶遊戲。展鵬與太太就替BB公仔打扮,二人雞手鴨腳竟然將公仔「倒豎b」,令現場觀眾笑不攏嘴。大腹便便的單文柔不懼寒冬穿一字膊裙,又穿三吋高跟鞋,全程由展鵬傍實。問她是否不怕凍時,單文柔甜笑道:「在商場內不凍,又有老公在身邊好暖。」提到日前被拍到她去買BB衫,單文柔解釋只是去行街,待農曆年後才開始揀選BB用品。至於她上載一張BB裙相,是否暗示懷有B女?她說:「其實不是裙子,只是BB車的圍邊,令大家誤會了,BB性別會遲些再公佈。」單文柔稱懷孕後情緒上都有大起伏,有時都會發自己梩芋A但展鵬就不覺太太有大變,說:「好多朋友都說孕婦身體容易不舒服,有腳腫、抽筋、脾氣不好等,但我見她又沒事,反而愈來愈精神,當然雙腳會有不適,但未有抽筋,我都有幫她按摩。」馬國明和黃心穎在台上輪流大晒幸福,馬明唱歌時太緊張不斷流汗,心穎就幫他抹汗,到心穎唱歌時,就到馬明上台獻花。緋聞情侶謝東閔和朱智賢被大會名正言順稱為情侶,朱智賢上台獻唱時裙子疑似滑落,謝東閔待她唱完歌即上台幫手護駕。問到以情侶檔出席是否公開戀情,朱智賢搶答只是好朋友和熒幕情侶,令謝東閔不是味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