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笑言兒子有異性緣 林子祥5月再開紅館騷

2019-01-0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子祥、江海迦(AGA)、男團Mirror等前晚出席尖沙咀倒數活動,阿Lam踏入新一年宣佈將於5月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暫定5場,也是他相隔三年再開騷。

說到劉德華患流感取消演唱會,Lam表示:「原本華仔邀請我看29日麚鶠A我知他已很落力,我們以前試過做10幾20場,也會遇上這種情況,我試過開騷失聲,唯有打類固醇開聲針,把聲就回來了,但今次不適用於華仔身上,希望他早日康復。」近日天氣轉冷,阿Lam亦提醒大家小心身體, 從小患有哮喘的他,去年因氣管發炎咳了4、5個月,真的不好受。問到兒子林德信有否帶同女友一齊食飯慶祝元旦,阿Lam謂:「已經食過飯,他都已經放假出外旅行。(阿仔只有異性?)他都好勤力,在接演中的劇集是做醫生,他爺爺和太爺都是醫生,除了我不是。(囝囝同你一樣都好有異性緣?)不及他多,但他都大個,醒定了很多。(不及你醒定?)我醒定但『吽y』。(有向兒子催婚?)這些不會理,順其自然,他自有分寸。」

AGA新一年望脫單

AGA回顧過去一年過得不錯,推出了新碟,又走遍多個地方巡唱,二月尾站會在香港舉行,之後便專心寫歌,現時手上已有十多首作品,但未有時間錄音,希望3月可以出到一首歌。單身的她希望今年會遇到真命天子,一切看緣分安排,笑言:「首先要脫離只有監製和司機的日子。 (搵朋友做媒?)忙到無機會見到朋友,不過最想見是屋企人,我和姨甥仔有兩年無見,日前大家通電話,他都忘記了我把聲,希望1月底可以放假返澳洲同家人一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