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V city設星級美食賀年市集賀新禧

2019-01-16
■V city推出超筍十元新春福袋搶先「開市」■V city推出超筍十元新春福袋搶先「開市」

豬年將至,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新地)旗下V city帶來一連串賀年活動,商場內外搖身一變,掛上色彩繽粉的新春裝飾,向全港市民拜早年,齊賀新禧。商場特設星級美食賀年市集,雲集全城特色年貨,琳琳種種的明星曲奇糖果禮盒、鮑參海味、特色酒類及健康食品等任君選擇!V city更舉辦「$10賀年福袋激安日」,推出限量150個開運福袋以超筍價錢發售,送禮自用兩相宜,勢掀起一番搶購潮,要辦年貨的顧客萬勿錯過!V city VIP Club會員更可換領獨家「V city x Chocolate Rain」新春利是封及揮春,為家居添上濃厚的節日氣氛,搶先迎接金豬年的來臨,共度幸福美滿的豬年。

今個農曆新年V city將以繁花風車為主題,於商場內擺放桃花鼓及轉運風車等的新春場景,營造濃厚節日氣氛,寓意新的一年花開富貴,好運連連,豬年行大運!V city為大家搜羅全城優質應節禮品,由即日起至2月4日期間,於商場MTR層中庭舉行新春年宵市集,與各大食品及賀年禮品商戶合作,包括鮑蔘翅肚專門店慶輝堂及宏光行、星加坡蜜糖產品YUMMY HOUSE、人氣伴手禮專門店台灣臻品禮坊、享負盛名的格魯吉亞酒莊、及花草茶專門店園地茶人等,各大商戶攜手為全港市民提供種類豐富、各具特色的賀年禮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