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始創中心推出創意利是封及揮春套裝

2019-01-16

今個新春,始創中心特別推出別注版「豬」事大吉利是封及揮春套裝;破格以應節好意頭的福豬頭、福豬手及福豬尾拼湊幾何圖案作為利是封的設計主題,以多角度展示福豬的福氣,福豬頭款式趣緻可愛,福豬手時尚耀眼,福豬尾新穎獨特,配上不同的祝賀潮語,款款玩味型格,寓意大家於己亥豬年由頭好到尾,「豬」(諸)事大吉!創意利是封連同吉祥揮春包裝在繽紛絢麗的利是封盒內,氣派非凡,貴氣別緻。

一套12個的創意玩味利是封共有三款不同設計及祝賀語,包括「發過豬頭」、「得心應手」及「齊旺到尾」,極富新春好意頭,色調更突破傳統慣用的顏色,特別採用喜慶耀目的螢光粉紅、優雅貴氣的螢光紫及吉慶時尚的螢光橙色,鮮明的撞色搭配,搶眼醒神,吸睛度十足,配合精巧細緻的燙金及壓印浮凸印刷技術,突顯福豬頭、福豬手及福豬尾的立體感,層次質感豐富,閃亮生輝,絕對令人愛不釋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