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六旬翁電線纏頸「吊」海亡

2019-01-2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一名六旬男子疑選擇以「笨豬跳」方式輕生,昨晨在上環林士街停車場對開碼頭邊欄杆,以電線纏頸「跳海」,下半身掛在水面,消防接報到場將事主解下,惟證實他已當場身亡。

輕生男子姓黎、68歲,警員在現場未有檢獲遺書,警方調查相信無可疑,正了解其輕生原委。

事發於昨早近9時,一名清潔工人經過上環林士街停車場對開碼頭邊欄杆,發現一名男子以白色電線上吊掛在岸邊,下半身浸在海水中,遂報警處理。警方及消防接報到場,消防輪亦到場協助將事主解下,惟證實他已經死亡,遺體由消防輪運往岸邊。警方於現場未有檢獲遺書,初步相信事主用電線纏頸,以「笨豬跳」方式跳下海中輕生,相信事件沒有可疑,但死因仍待驗屍後確定。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24小時多語服務:2896 0000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熱線諮詢服務):2466 7350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