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利豐委Darren Palfrey任首席數碼總監

2019-01-23

香港文匯報訊 利豐(0494)昨日公佈已委任Darren Palfrey為首席數碼總監。公司在數碼化轉型過程中已經到達關鍵性的階段。

為進一步加速數碼化戰略實施,公司擴大了領導團隊並設立這個全新的職位。作為首席數碼總監,Darren將專注實現公司創造未來供應鏈的願景,建立利豐數碼化平台-一個具有端到端全程可視性的全面融合數碼化平台,連接供應商、客戶和其他合作夥伴。

利豐於新聞稿披露,首席數碼總監的委任凸顯出公司專注於繼續鞏固其在主題為「速度、創新、數碼化」的三年計劃(2017-2019)中所取得的強勁進展。當中最重要的是公司開發了行業領先的3D設計能力,顯著提高客戶供應鏈速度,並平均減少20%由設計到門店的交付時間,因而減少客戶的降價需求和庫存。

Darren為英國人,持有曼徹斯特大學的商學學士學位,擁有20多年的行業經驗,曾擔任多個領導職位,包括Allport供應鏈部門總監和Uniserve集團發展總監,並曾任職於TTCGlobal供應鏈部門。最近,他共同創O了Gravity供應鏈並擔任首席營運總監一職。他的團隊開發了最新的數碼供應鏈管理平台,並成功推出市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