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舊生爆料:學生會會長施虐 欺凌竟成「傳統」

2019-01-26

有董之英紀念中學的離校舊生繼續爆料稱,在昨日曝光的短片中,被欺凌的是一名轉校生,施虐者包括去年的學生會會長及校隊成員,還有另一名在校內多次自稱有黑社會「水房」背景的中六學生。

該舊生形容,欺凌行為如同該校「傳統」,新生入校均要「收禮物」,即是要被高年級同學圍毆,或將其衣物及個人財物拋出校園外。在讀期間,自己就被校內高、低年級同學圍毆最少5次,其中一次更在校長室外。當時,他被近20名同學箍頸,須校長及老師解圍。

他續稱,雖然自己每次被毆後都有報警求助,但警方在調查期間往往遭遇校方諸多阻撓,最終無法立案繼續跟進下去,更聲稱學校的訓導主任及體育老師均曾有包庇涉事學生,當年就要求他與學校「合作」、「低調處理」事件。

■香港文匯報記者 蕭景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