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IT人語】Lockly安全智能鎖防窺視數碼鍵盤

2019-01-28
■Lockly安全智能鎖系列,如Secure LUX。■Lockly安全智能鎖系列,如Secure LUX。

近年,不少人的家居使用智能鎖開門,早前矽谷科技公司Lockly正式登陸香港,並推出最新智能科技產品:多合一高科技Lockly安全智能鎖系列,包括Secure LUX、Secure、Secure PLUS及Secure PRO,均配備PIN Genie專利技術,提供六種不同開鎖模式,包括獲專利認證的數碼鍵盤、3D指紋驗證、以藍牙和Wi-Fi操作手機App、語音聲控兼容亞馬遜Alexa及Google Home、RFID卡及備用機械鑰匙等。

所有智能鎖均配備防窺視智能數碼鍵盤,並採用先進演算法系統。輕觸式屏幕精心設計成4組按鈕,每組含3個數字,每次使用後數字將隨機轉換。Lockly數碼鍵盤方便易用,提供高度的私隱保護與安全保障,杜絕洩露、偷窺及盜用密碼的風險。■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