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璧立宗親會慰問長者及百歲老人

2019-01-30
■莊紫祥(右四)與莊志榮、莊棟樑、莊良才、莊莉娜、莊珍珠、莊朝安、莊鵬飛、莊國仁、莊榮旋、莊樹鑫及莊加躍等一行慰問長者及百歲老人■莊紫祥(右四)與莊志榮、莊棟樑、莊良才、莊莉娜、莊珍珠、莊朝安、莊鵬飛、莊國仁、莊榮旋、莊樹鑫及莊加躍等一行慰問長者及百歲老人

1月27日,香港璧立宗親會理事長莊紫祥、監事長莊榮旋及秘書長莊國仁帶領一眾宗親,一同赴惠訪長者及百歲老人,與他們互道家常,為他們送去溫暖與愛心。

為發揚尊老愛幼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關懷長者,讓長者感受到社會關懷,該會堅持每年惠訪長者,積極踐行和弘揚尊老愛幼的傳統美德。該會會長莊青黎一如既往地為探訪活動安排車輛,積極出力。活動中,該會成員與長者親切交流,並祝每一位老人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