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永明金融獲頒「年度卓越大獎」

2019-01-29
■香港永明金融一眾管理層代表出席2018《指標》香港年度基金大獎的頒獎典禮■香港永明金融一眾管理層代表出席2018《指標》香港年度基金大獎的頒獎典禮

永明金融於2018《指標》香港年度基金大獎中勇奪9項殊榮,當中更包括兩大獎項-「年度供應商(強積金)大獎」和「年度品牌大獎」,此等獎項見證了其持續亮麗的強積金投資表現及努力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強積金服務。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財富及退休金業務總經理陸季嬋表示:「對於獲得《指標》一系列的殊榮,我們深感欣慰。永明金融作為市場上四大強積金供應商之一,一直盡心盡力,以專業經驗及服務精神為香港的打工仔提供卓越的強積金產品及方案,助其規劃退休生活。很高興我們所付出的努力獲得業內人士及客戶認同和嘉許,這將鼓勵我們繼續努力不懈地為香港的打工仔提供更佳的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