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員聯歡

2019-01-29
■全港各區工商聯舉行「2017/2018度會員大會暨年度聯歡晚宴」■全港各區工商聯舉行「2017/2018度會員大會暨年度聯歡晚宴」

全港各區工商聯日前假油麻地城景國際宴會廳舉行「2017/2018度會員大會暨年度聯歡晚宴」,大會議程報告通過屯門工商業聯會加入、搬遷會址及裝修,並成立全港各區工商聯女企業家聯合會、青年企業家聯合會及全港各區工商聯基金會有限公司等,大會並回顧過去一年該會舉辦的活動及簽署友好協議,首長們並分享曾出席的各大活動之成果,同時祝賀該會會董局成員榮獲社會殊榮。

會長盧錦欽表示,全港各區工商聯成立於1993年,由15個成員會組成,擁有企業及會員4,000間,是香港重要的工商團體。他表示近年會務不斷拓展,會董力量持續壯大,正成為香港各項社會及公益事務的「領頭羊」,逐漸發展成為香港最接地氣的大社團之一,多年以來致力團結香港工商界人士,創造良好發展前景,並帶領大家積極投入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當中,不遺餘力。

盧錦欽指,新時代下香港企業家必須深刻認識產業從高速度走向高品質的發展思路。他表示,在「一帶一路」倡議與粵港澳大灣區的背景之下,該會一直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帶動香港各界人士融入大灣區建設中,他希望各位會董把握新的歷史機遇,全身投入「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戰略中,繼續為香港經濟發展而努力。

當日出席的該會首長及山會員包括吳為贊、張偉儒、楊凱山、林恩賜、林長堅、洪家棋、肖凱、李玲,余敏、蔡建立、徐錦全、沈達祥、溫浩傑、李國華、黃浩昇、譚文智、周錦威、王南乾、陳鏡坤、冼慧詩、留國典、曹力農、陳健生、吳懿容、趙善強等逾150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