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大橋高鐵出入境人次旺

2019-02-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俊威 ) 今個農曆新年長假期到達尾聲,截至昨日(年初六)下午4時,本港有逾58.67萬人次出入境。其中高鐵西九龍站的出入境人次為5.5萬多人,港珠澳大橋就有6.46萬人次。

高鐵西九龍站及港珠澳大橋的出入境人次,曾於農曆年初三雙雙錄得破紀錄新高的人流量,分別達到10.4萬人次及15.9萬人次,但其後出入境人次逐步回落。

入境事務處昨日公佈前日年初五的數據顯示,當日共有9.8萬人次經高鐵西九龍站出入境,入境有5.4萬人次,出境有4.4萬人次。同日經港珠澳大橋出入境有逾13萬人次,入境有近6.6萬人次,出境有近6.5萬人次 。

經全港所有出入境管制站出入境的人次則超過113萬,入境有61.4萬人次,出境有51.7萬人次。其中以經羅湖出入境的旅客數字最高,近25.7萬人次;其次是機場,有近16.9萬人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