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婦協邀700老友記慶新春

2019-02-22
■福建婦協舉行新春敬老午餐會,眾首長舉杯祝賀。 香港文匯報 記者 繆健詩  攝■福建婦協舉行新春敬老午餐會,眾首長舉杯祝賀。 香港文匯報 記者 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福建婦女協會前日在北角舉辦新春敬老午餐會,場內筵開60席,邀請超過700名長者出席同慶新春。

大會除了安排健康講座,以及連串精彩的表演節目,更大派新年紅包及福袋,向各位老友記送上親切的節日祝福,溫情洋溢。

該會創會主席陳聰聰在活動上說,孝親敬老是中國傳統文化的核心價值,關愛長者則是構建和諧社會的需要,對維護家庭關係非常重要,所以協會自成立以來,除了每年都舉辦新春敬老活動,積極發揚「敬老、愛老、護老」的精神,協會同仁更出錢出力,通過每個月定期組織活動,向長者們表達敬意。

執行副主席李涂雅雅亦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協會舉辦敬老活動除了是想表達「敬老、愛老」的心意,亦能藉此感謝長者們多年來為香港的經濟繁榮作出的巨大貢獻。

李涂雅雅盼為港多獻力

她又指,該會未來將開展更多彩多樣的活動,在廣泛團結閩籍姐妹的同時,亦希望為香港多作貢獻,並呼籲大家繼續關心和支持協會的工作。

隨後,陳聰聰、李涂雅雅聯同永遠名譽主席黃周娟娟,與眾副主席齊齊向大家送上新年祝賀,並落場派發新春紅包,逗得老友記們笑逐顏開,樂也融融。

香港福建婦女協會副主席莊舜而、施秀幼、傅璘璘、楊素梅、許明華、林秀娟、顏麗園、陳真真及呂雙玲出席同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