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高永文重返潮商青委會

2019-02-22
■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舉行例會,賓主合影。■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舉行例會,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日前舉行第十四屆第六次例會,青委會主任黃進達等出席,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並歡迎商會榮譽顧問、前特區政府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重返青委會,任名譽參事。

潮州商會會長林宣亮出席是次會議,向各位青委送上新春祝福,同時表示非常高興高永文再加入青委,指導青委的工作。

胡炎松分享潮汕新春習俗

該會參事胡炎松與大家分享潮汕地區新春的習俗,指潮汕地區春節喜歡貼「春」字聯,除夕一家人圍爐吃團圓飯,喜氣洋洋,等待新年到來。

高永文指非常開心重返潮青的大家庭。他表示,近年社團在香港社會中發揮了重要的作用,青委會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在黃進達的帶領下,在歷屆主任的指引下,繼續發揮其重要作用,在各自發展自我事業的同時,要為商會和青委會會務發展多作貢獻。

青委會名譽參事馬照祥、劉文文、張俊勇、章曼琪,副主任林秀鳳、柯家洋、龔雅璇等共60多人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